【閒聊五四三】我遇到了很多麻煩

2月 24, 2007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過年.......

煩惱是自己找的嗎?
去年九月開始工作後,就再也沒有好好坐在書桌前專心唸書
我超級怕考GMAT
不管怎樣準備,成績都大同小異
害我喪失了所有的信心
如果verbal可以達到20%以上,出國留學就有稍稍希望
要趕快去報名,再去幾個香火鼎盛的文昌帝君廟拜拜保佑
最近我把扣繳憑單給撕掉了(真糟糕......)
老媽一直想要看我的薪資單還有扣繳憑單
雖然我沒有達到報稅的基本額,可是老媽三不五時就提醒我
我得要一開工趕快去國稅局申請新的扣繳憑單
爸爸媽媽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從去年10月開始成為私人助理根本沒有勞保
只有好心的老大幫我繳健保費
要找一個時間跟他們坦誠,相信他們應該不會怪我吧?
如果事情能一件件解決,我也會開心一點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