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我從嬌蘭畢業了

4月 24, 2014
時間拉回2014年4月
經歷嬌蘭一年多的摧殘,不...應該是說嚴峻的考驗
我畢業了

當大家知道我即將離開嬌蘭,熱心的友人紛紛介紹不少美妝公關工作
這麼好又這麼多的工作機會送上門來,我卻拒於千里之外(該打屁股)
老實說......最主要的考量是我對公關這工作有熱情,但我對美妝有同樣的熱情嗎?
因為對公關工作有熱情 ,在嬌蘭的歲月裡不管有多辛苦,都能咬著牙撐過去
因為對公關工作有熱情,開始擔心同樣的美妝公關工作會不會將這份熱情消耗殆盡
回想這些日子,各家品牌極力打響自家產品以獲取消費者的青睞(就是增加業績啦)
但小女子我的淺見是與其買一堆包裝極精美、功效訴求爆厲害的保養美妝品
倒不如每天早睡早起,向油炸物Say No,外加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水才是根本之道
任性的我一個一個推掉天上掉下來的工作,重新思考我該從哪個產業再出發
賦閒在家的日子讓我可以加緊腳步完成眾多待辦事項
完成這些事後,規畫人生下一站的目的地
是低......休息一個月後的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同樣是捨棄不了我最愛的公關領域,但不設限任何產業

後記:我一定可以找到一份薪水福利都滿意的公關工作(吸引力法則)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