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踏入美妝業前的無敵短暫待業期

4月 15, 2014
所有的一切都要從兩年前開始說起

離開工作兩年的電信產業,休息短短不到兩個星期(真的只有不到兩星期)
找到一份讓我一輩子都難忘的公關工作
當時的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憑著一股傻勁投向未知的美妝領域......

話說待在電信產業兩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做相同的工作內容著實無聊了點
沒有火花、沒有變化讓我一度放棄熱情
前公司的某些人、事讓我失去信心,以及完全看不到職涯發展性等種種因素考量
即便這份工作可以超級準時上下班、離家又近的優點,我還是毅然決然脫離了安逸的此處
趁著尚未跨越"三"門檻給自己打拼的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揮別可以無憂無慮、做到退休的公司

賦閒在家兩星期後,閒不下來的我打開104
快速搜尋合適且中意職缺的那個moment,投出這輩子最愛又最恨的求職信
就這樣......寄出求職信不到30分鐘,立馬接到該公司隔天的面試邀約(有沒有這麼火速?)
面試完的當天晚上又立馬接到錄取offer
(天哪!這一切的一切都迅速又幸運到我無法思考深埋的故事)
接到電話的當下,滿腦子只有"Oh yeah我要進入美妝業囉!還給我想要的最低薪水"
連我的男人都認為其中有詐,要我認真、仔細考慮再答覆(哈...但我已經答應了)
結果......三天後我正式踏入了這輩子最難忘、又愛又恨的美妝業擔任公關啦


後記: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是會憑著傻勁一腳踏入華麗外表下卻隱藏心酸史的美妝業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