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Just Let You Know復活了

4月 13, 2014
我的JustLetYouKnow部落格復活了......復活了......
暌違近兩年,它終於要復活了......

我......一個試圖追求完美、具有強烈控制慾,凡是只想按著計畫執行的輕熟女

我......年破三十,依舊追尋自己的夢想工作

我......歷經美妝業震撼教育,依舊想要繼續在操死人不償命的公關領域打滾

我......依舊改不了下定決心前左思右良的壞習慣

我......處於適婚年齡,依舊在現實與理想中拉扯,試圖尋找最佳平衡點

我......決定將生活中的每件事、每分每秒分享於此

空白的這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發生了不管大小都值得一輩子牢牢記住的回憶
跳進美妝業火坑前,感謝上帝的眷顧讓我遇見了Mr. RIGHT
卻沒能在這個屬於個人的小小天地紀錄有關於我和他的故事(汗顏......)
在美妝業的辛酸歲月也未能留下隻字片語(那可是人生最操勞的日日夜夜)
當初部落格掀起一陣風潮,三不五時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卻又因為工作將其束之高閣
兩年過去了......物換星移,不只身旁的人換了,對事的看法也變了
更懂得愛家人、愛自己,珍惜真正值得珍惜的人
看著幾年前的我寫下的文字幼稚到極點,也因為這樣才了解自己更成熟
此時此刻讓我擁抱過去、活在當下、面向未來,暢所欲言吧......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後記:擁有這些不成熟的過往,才能讓我更成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