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九樂章驚呼連連+讚不絕口之"宴客婚紗-Chauntel Bridal試穿"

8月 13, 2015
Chauntel Bridal
驚呼連連+讚不絕口"宴客婚紗"試穿之旅終點站

緣起著手準備入門婚紗照時,把Chauntel Bridal納入名單
不料該工作室只提供宴客租借(心碎......)
看著其他新人分享心得,滿滿"羨慕"二字
三個月後,動起來尋找宴客婚
我成功預約Chauntel Bridal,成為試穿之旅的第三間
實際穿過、摸過的評價果然比期望值高出N倍
由於本身皮膚異常敏感,當成測試質料優劣的基準
試穿其他家,大多數第一件便滿身紅腫
這間的婚紗讓我穿到第五、第六件才有過敏跡象
教我愛不釋手、愛到最高點

第一次到訪,看到架上華麗的古董大拖擺蓬紗

當下嫌它又重、拖尾又長,打消試穿念頭
Chauntel Bridal的禮服各有特色,害我無法決定該租哪件
所以先下訂最喜歡的一款窄版白紗
後來在其他工作室沒看中任何進場澎紗和更吸睛的禮服
懊惱當初為何沒穿穿看古董婚紗?
第一次擺烏龍,立馬預約第二回
第二次試穿,超幸運穿上熱騰騰的新貨
沒想到"恍神"換來一頓好康......

該工作室有個滿詭異的規定:新人不早到不遲到

我第二次試穿,提早十分鐘到達
結果被擋在樓下,直到準點才被放行上樓
更奇妙是臉書回信由老闆娘一手掌握,不假他人之手
就算當場問禮秘價錢和下訂,也得私訊查問檔期

Chauntel Bridal不走商業型態

老闆娘希望分享五六件,避免其他家競相模仿
果真意外地在別家穿到相同款和幾近相似款,質料差頗大
尊重老闆娘的意願,我挑出心中Top 5

試穿前,禮秘請新人穿上胎衣

減少皮屑殘留,達到保護婚紗的作用
禮秘還會幫新人隨手弄髮型,更貼近宴客感覺

第一件是排扣式空紗背心順白紗

空紗摸起來很舒服,領口也不會高到遮住鎖骨
細看腰帶,竟是暗藏式設計
活潑整件白紗,擺脫單調
簡單的小拖尾方便移動
些微的裙澎不讓賓客跟新娘一同入鏡有距離
如果是小型少桌數宴客,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礙於需要稍有氣勢、更長拖尾,我拒絕它了(淚奔......)


第二件是卡肩V型美背法式精緻古典白紗

這件是我考慮迎娶穿的二選一候選者
上半身的蕾絲好細緻,再帶點亮片珠工
卡肩設計露出迷人鎖骨,窄化寬肩的視覺效果
還蓋住難消脂的上臂
背後的大蝴蝶結提升整體氣質度,讓新娘更優雅
即便好幾層蕾絲堆疊而成,依舊十分輕盈
坊間應該推出滿多卡肩類似款,我又拒絕它(再淚奔......)


第三件是兩穿英式立體蕾絲白紗

原是一件較常見且較無趣的微桃心領婚紗
單靠閃亮腰帶和立體蕾絲增加吸睛度
有高領薄紗包袖罩衫的加持,完全征服我心
罩衫可放在腰帶外或藏在腰帶內
兩穿的設計造福預算少、又想迎娶、進場各有變化的新人
這件正是迎娶白紗二選一勝利者




第四件是藕色荷葉邊禮服

沒鎖骨、小胸部、蝴蝶袖全靠荷葉邊隱藏
垂墜的荷葉邊根本是寬肩者的福音
只露出些微背部,不至於全身包太緊
禮秘幫我繫上貴森森的Jenny Packham髮箍頭飾,推薦走復古造型路線
這件則是我考慮敬酒+送客穿的二選一候選者


第五件是灰紫色長袖綴飾開衩禮服

這是第二次試穿新貨的其中一件
不愛東露西露、但想一展傲人長腿的首選
跟上件比起來,這件包更緊
就算拍照,上半身發亮的蕾絲刺繡讓新娘仍然是注目焦點


除了兩穿的立體白紗,我又租了第一次忽略的古董蓬紗

最後中選的敬酒+送客服留給第二次試穿的最新款
網路上不少新人分享過荷葉邊禮服,成為拒絕它的最大理由
Chauntel Bridal空間雖小,也展示數十件極具特色的婚紗
每一件皆是老闆娘到歐美國家採購而來
禮服租金落在8,000至16,000
優於別家質料的婚紗、高於別家進貨成本,租金卻跟坊間不相上下
以CP值而言,我覺得物超所值(大推......)

後記:Chauntel Bridal擁有很多別家找不到的款式,高品質的質料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有實際試穿後才懂得那種好啊

2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最美 大推))由於本人潛水找太久也要冒出水面推你文!
    上月也去試剛在這邊租借~~~~~ OMG到現在還無法忘記穿上的震撼,
    我跑了有10間才找到唯一一家白紗禮服品質都在之上的地方!可惜太慢看到水水文章

    但聽現場禮秘訊息不是老闆娘回他們似乎現在變成好幾人一起回!
    室內裝潢現在變很多喔! 像art gallery 不是照片中的樣子
    現在已經迫不及待趕快婚禮穿上他們家婚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我今年二月左右試穿,那時還沒重新裝潢,文章描述半年前的情況。五月拿禮服才看到新面貌。因為只是拿禮服,稍微試穿一下合不合身,所以沒拍照。我不知道現在臉書訊息已經變成好多人回,當初老闆娘一人管理啊!Chauntel Bridal的禮服質感真的超優的~~

      p.s.祝妳婚禮一切順利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