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結婚交響曲第十一樂章"迎賓禮+密友禮"

10月 22, 2015
迎賓禮...代表新人對賓客的衷心感謝
密友禮...象徵友誼長存和無價的多年回憶
It's my RULE, my WAY, MY WEDDING

結束三個多星期的蜜月兼訪友行
一回台灣,立馬轉成備戰模式
還好出國前完成80%進度,不至於手忙腳亂
同時快馬加鞭寄出婚卡,統計出席名單
99%新人們應該了解名單準確性取決家長的配合程度
暫且將麻煩拋諸腦後,專心處理小禮物

市面上由婚禮名義衍生出來的品項琳瑯滿目(噱頭啊......)

舉凡探房禮、儐相禮、二進禮等全忽視
每每二進場時,看到整群大人小孩往前衝搶
高雅氣氛瞬間從喜宴跌落成菜市場
賓客帶祝福的心參加,通常不圖滿載而歸
一份精選小禮物和一份美味餐點足以聊表新人謝意

從頭到尾只
準備單項迎賓禮
無奈大部分包裝太可愛,與原木風主題天差地別
既然找不到,那退一步海闊天空
想想阮ㄤ是正統客家人
若小禮物帶有客家風情,應該滿討公婆歡心
我選擇四種花色客家布袋喜米

重量100克,巴掌般的大小攜帶方便
再手寫姓名吊卡,順道安排座位
避免坐錯桌,也可事後檢視哪些人答應卻放鴿子

喜米果然讓公婆滿意的表情全顯露無遺

客家花布袋實在跟原木風沾不上邊
"一致性"控制狂的我套用婚卡底色模組,另做吊卡和桌卡
盡全力達到有始有終"一致性"原則


額外的密友禮獻給從學生時代一直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當初就想該用怎樣的方式訴說一路走來的點滴
恰巧去阿拉斯加蜜月,買了簡單伴手禮
哇!伴手禮+明信片+手提帆布袋正是絕佳組合
我向台南知名的合成帆布行客製手提袋
秉持一貫風格,胚布白花色配上米底咖啡點提帶
在兩面右下方印刷logo,低調不花俏


因為數量少,三星期內收到實物(快速......)

*********************************************************
題外話:
在訂購過程中,遇到幾個傻眼處
第一次聯繫,店家提及單價有小額減抵
收到資料的隔天提供示意圖(忘記折扣原因...)
我將訂購細節和收件者資訊回寄客服信箱
隔兩天打電話詢問,店家才想起要寄示意圖
圖稿確認後,收到款項明細
折扣減抵默默消失(窘1......)
第N次聯繫,店家告知會做一個成品拍照讓我檢查
無消無息的兩星期過去,再次打電話詢問進度
店家答覆"20個帆布袋完成,隔天寄出"(窘2......)
我提出疑問"不是先拍照,無誤再把剩下的完成嗎?"
店家如此回答"現在全數完成,還需要拍照嗎?"(窘3......)
撇開這三個不開心處,至少成品令我滿意
*********************************************************

伴手禮和帆布袋備妥,只差專屬卡片就大功告成
蔚為潮流的雲端列印解決少量印製困難
操作簡單,上傳、校稿一次搞定
節省交通和等候時間
我套用永豐雲端官方版型,輕鬆完成明信片




收到貨品後,趕緊寫下滔滔不絕的內心話
希望絕佳組合在宴客當天能給密友稍稍驚喜

我想這是邁向人生下段旅程前的完美結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