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Q組三怪:影帝、影后、豬神

4月 19, 2007
除了Q組最討厭的怪人「影帝」外,豬神是其次讓我受不了.......
話說Q組有三怪:影帝、影后、豬神
好死不死Q組三怪坐一排在我的右手邊
每星期二我最痛苦,三怪全員到齊(人生一大折磨)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這是老天對我的一大考驗嗎?
古時候周處除三害
現在有那位好心人士可以除掉Q組三怪?
我不是故意貶低影帝和影后的稱號
真對不起那些奧斯卡、金馬獎得獎的最佳男女演員們
其實影后人很好,只是嗓門超大又很愛演戲
常常其他經理開玩笑:妳真的很會演戲
影后還真覺得大家都在誇她,變本加厲演下去
每次中午影后都會在公司大肆喧嘩
Q組開會時不斷看著影后自編自導自演
我的頭都快要爆炸了......救命啊......
不想浪費力氣描述影帝精彩的事蹟
如果問公司有幾個人討厭他?那還不如算有幾個人喜歡他會比較快

豬神雖然是個可憐的單親媽媽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剛進公司的新人都會覺得豬神是好人
往往不到2個星期就會發現她醜陋的本性
豬神臉皮真的超...級...無...敵...厚...
到處愛貪別人的便宜,開口跟別人要東西
有一次她竟然問我要不要吃她買的麵包
有沒有聽錯啊?是我耳朵沒有挖乾淨吧!
這句話只會從別人的口中說出來
怎麼會從她的口中說吐出呢!笑死人......
有時候我真的想要對她好一點
我努力試過,沒辦法!不要怪我
豬神真的是一個極度不討喜的人,所以我放棄啦!

沒這麼多的美國時間應付那些怪角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Q組三怪的事蹟逐繁不及備載

2 則留言:

  1. 唉 我很嚮往工作的生活
    可是大家都會一直跟我說
    同事之間的相處是一大學問啊...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親愛的同學,如果我帶你親眼見試一下Q組三怪的威力,你可就不會這樣說啦!到時候你一定會非常懷念學生生活。我現在可是在用Q組三怪訓練我的度量!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