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鬼島】新竹內灣烤肉記

5月 01, 2007
這次的郊遊非常有趣......但是扣掉接近兩個多小時的迷路
星期天的天氣真是無...敵...晴...朗...(非常適合烤肉的一天)

草莓小姐竟然遲到......展開嚴重落後的進度
等我們到達約定的圓山捷運站是半小時後(本來11.00)
哈哈!本來預感施代表會迷路
又跑去家樂福大肆採購零食一番
正式出發前往新竹內灣已經是集合前的半小時(13.00集合喔)
超會迷路的司機-施代表,一上高速公路施代表就展現他過人"急速飄移的開車技術"
後座的我們感覺到如果不繫安全帶會非常危險(It's so dangerous)
小旺和我可是好說歹說才讓草莓繫上安全帶

很快嘛!下了竹東芎林交流道大概是13.30吧
別以為下了交流道很快就會到達目的地
施代表的國語非常爛,竟然不會唸路標上休「憩」區 
發音不標準還唸成台灣國語
搞得車上乘客笑翻了
我們錯過路標,默默來回多走14公里
到達目的地已經是下午3點過後
其他人烤肉早就吃了兩大回
反正烤肉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重點
加上在車上已經大吃零食一番
趁著烤肉告一段落,我們全都跑去溪邊泡腳
我們全抱過25kg的倫倫
大夥輪流抱她,要不然當她的腳踏墊(倫倫不敢下水)
我想那天就算吃再多烤肉也不夠補充體力

晚上志銘哥和施代表請吃南寮海鮮(ㄟ!我們這一車又遲到)
Why? 我們跑去玩go kart,享受假面急速的快感
小旺一路上一直狂叫,害我大喊:你不要再叫了,這樣我很緊張
本來以為吃完海鮮可以順順利利回家
誰知道Nono姨跑來同車(接下來屬於詭譎的氛圍)
高速公路嚴重塞車,又沒有好看的電視節目......
施代表今天可是司機做到底,送全車的5個女生回家
他只會說:高速公路我很熟,可是每個地方都會迷路
下了高速公路又走錯車道
我們默默開到蘆洲(到底要迷路幾次啊)
沒辦法!本來快睡著也不得不起身監督施代表開車的路線
從淡水送Nono姨、草莓回家,再來是我和小旺
總機小姐「芸妮」回南港已經是12點的事
咱們的司機「施代表」回家則是凌晨1點過後
其實是用心良苦算好時間讓他觀看洋基vs紅襪的轉播賽

這次新竹內灣烤肉+南寮海鮮行過程非常有趣

2 則留言:

  1. 我剛去看妳的相簿
    你瘦了 還剪了瀏海(頭髮又燙直又燙捲吧)
    總之就是
    .
    .
    .
    .
    .
    .

    變超正的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哈!親愛的同學也不用這樣誇我吧,我會害羞的啦!我想應該是嬰兒肥終於消了一點,才會讓你有錯覺以為我變瘦,說真的其實體重根本就沒有變。改天寄張你的生活照讓我看看你的近況啊!總不能每次都是你看我,我看不到你會生氣的喔!!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