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我才是真正的組業秘

5月 08, 2007
越來越不喜歡這一份工作...強烈不滿中......

辭職的念頭已經越來越強烈
本來這份工作只是作為消磨時間、準備出國的過渡期
現在非常不喜歡、想要逃離
四月份起我就是半個組業秘
協理變成是我最大的老闆
除了原本高經理、瑞貝卡小姐的文書工作,還要接手組上的工作
隨著這一個月的工作做下來,凱莉幾乎把所有的組上工作全都推給我
只是我打字比較快、動作比較快,又常看到我在公司裡閒晃

我覺得這一切都不公平?
每個月的薪水不過是凱莉的1/2,卻把她應該要做的工作全做了
我不就是被凱莉當成廉價勞工嗎?
剛開始凱莉叫我做的工作還可以接受
有一次她竟然要我存寬哥的電子帳單
我又不是寬哥請的秘書
存電子帳單哪需要花很多時間
她都已「每天都很忙碌」為理由
硬生生要我做她累積的工作:200多封的電子帳單ㄟ
規定我每天早上要整理協理的桌面
某天我心想:不要用抹布擦桌子,掃一掃就行了
凱莉一走到協理的位置拿筆記型電腦問我:今天有擦桌子嗎?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她擦過協理的桌面(憑什麼寬以律己、嚴已待人)
全組的業績進出表、公司佈達的大小事都要我email
每個星期的會議記錄、申請用品、需要填寫的公司資料......
不想跟影帝、影后接觸的事全都是我做

我才是真正的組業秘,OK?
一個被人家暗中變相欺負的組業秘

凱莉只負責協理還有寬哥的工作
基本上兩人的客戶群絕對不會很多
如果凱莉打字快一點、動作快一點,那她一定可以天天在公司裡趴趴走
我現在已經減少很多到處亂跑的機會
按時完成她所有推給我的工作
每天想盡辦法不讓凱莉看到我沒事做
要不然她會極盡可能找我麻煩:碎紙、掃瞄......
有個瑞貝卡小姐當老闆,又來個東廠凱莉
在公司無時無刻不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心出錯會有一連串的責罵
頭痛...好痛......討厭上班......
我想遠離東廠凱莉還有變臉天后瑞貝卡

HELP M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