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熱情如火的第四季SBL季後賽

5月 16, 2007
真是太感謝高經理拿的公關票讓我可以近距離接觸球員......(滿心歡喜中)

高經理知道我很喜歡看籃球(NBA、SBL...)
他特別跟學長要兩張樓下特區劃位的票給我和草莓欣賞
一下班馬上就和草莓往白館邁進
天哪!大家真的很熱中ㄟ,裡裡外外全部都是人
第一次坐樓下特區,重點還是有劃位(啊!轉播台後面的第一排)
雖然不是夢想中球員座的後方(對我超足夠...)
最氣的是我竟然帶到一台沒電的相機(昏倒......)
早上拿到票很高興要拍照
咦...一開相機閃起紅色的電池
按下快門拍張珍貴的門票(700元)後馬上讓相機休息
總不能帶了相機,連個球員的鬼影都沒有留下吧
哈!前國手「顏行書」默默坐在紀錄台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按下快門就對了
不要說我對余小娟不好,雖然超不喜歡裕隆隊
還是拍下幾張周士淵送給余小娟

誰知道第一場球浪費太多電力
第二場賽前練習,才按個兩張桑德斯的背影
哈哈!沒電了,竟然沒電了
連個台啤小ㄎㄚ的鬼影都沒有拍到
相機就這樣給我睡著了(怒............)叫也叫不醒
不要奢望草莓的那台相機手機
對焦要對1分鐘以上
距離又遠又不清楚(要我學習朦朧美嗎?)
偏偏球員每個都跑得很快
每當草莓小姐對好焦要按下快門
她的相機裡都只剩下黑影(啊!像風一樣的男子)
我和草莓一整晚都在效法「朱自清的背影」

球場實在太...熱...了...
草莓小姐拿著我的西瓜扇子搧風
誰知道陳子威投進最後一球的三分球時
她太激動把扇子搧到解體
我們整個低下頭來找扇子錯失這一記漂亮的三分球(怒......)
我有待到最後一刻,看到那顆最重要的三分球太值得
一切都已經值得了(喜極而泣......)
咱們家的台啤打進總冠軍賽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達欣竟然輸球了
隔天還要再跟裕隆對抗(真糟糕......)

P.S.當我步出體育館已經是11點的事,感謝somebody特地來載我    
It's So Sweet......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