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囂張的豬神

5月 22, 2007
豬神......妳可以再囂張一點啊!

今天統計組上有多少人攜家帶眷參加公司米堤之旅
這類型的雜事一定是由小助理我來做
影帝一聽說公司免費提供員工的一切費用
加上大方的協理全包家屬的費用
超級討人厭的影帝怎會放過如此佔便宜的機會
幾天前就一直問我:差額要補多少?
啊!我是神仙喔,最好我什麼都知道
就算我知道,也不想浪費一滴的口水

咦...另一號特會佔人便宜的豬神當然也不會放過啦
如果可以多拗一些好康,一定把超級做作的怪胎小孩帶去撈一筆
好心問她要不要去,竟然把我當成婢女
她說:有包含業秘嗎?如果沒有,我去不是很尷尬。妳去問一下珍妮小姐
當下就想直接飆髒話
還好我EQ夠高,忍......住......
拜託!以為她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嗎
瞧瞧她那個苦命尖酸刻薄樣
只能勸她多作一些好事,積一點福吧,少在那邊頤指氣使!
笨蛋是不懂「相由心生」的道理
難怪我都不敢正眼看她(妖怪一枚)
我人很好,還是有去問假面超人-珍妮小姐

第二次我再問豬神相同的問題
她還是傲慢的態度質疑我有沒有問出要不要付錢的結果
XXX......我整個火就是大了!
怎麼會有人就是這麼不要臉
我說:妳要不要自己去問珍?我又不是負責這個
原來在這間公司最主要目的就是鍛鍊修養

天靈靈、地靈靈,影帝、豬神撤退......快快撤退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