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台啤......真是令人感動的冠軍

6月 03, 2007
四年了,終於讓我等到台啤拿到冠軍......


天哪!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個消息
本來要買票進場丟綠色彩帶
沒辦法啊!場場爆滿的冠軍賽
我相信台啤第六戰可以封王拿到冠軍
霜霜一看完球賽立刻打電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當時還走在衣蝶's B1試穿新鞋
聽到那一刻,全身都在發抖,高興大叫
我想專櫃小姐有被嚇到吧

回家看著重播,看到槍響前投進的那顆致勝球
每個台啤球員太興奮,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我真的超感動,差點都要飆淚
超級高興!這季的冠軍再也不是裕隆
我真的好討厭裕隆,討厭裕隆球員們不可一世的傲慢態度
也許這次的失敗對他們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畢竟沒有一支隊伍可以永遠走在尖端
把SBL與UBA劃上等號
認為北體可以無止盡的連霸,裕隆也可以
那就太瞧不起其他努力的球隊
這次的失利對裕隆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看著他們打季軍賽那種毫無鬥志、毫無拼勁的態度
覺得他們太對不起一直以來支持的球迷

「態度」真的很重要!
也許黑人把球場搞得太綜藝化,導致很多球迷反感
但我相信這一切為了推廣籃球所做
希望之後的國際賽台灣也可以佔有一席之地


2 則留言:

  1. 我肯定專櫃小姐有被妳嚇到>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沒辦法!我真的是太感動啦,同學妳應該也稍稍被我嚇到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