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為什麼......為什麼......怨?

6月 08, 2007
為什麼第一部讓我看到的是「金三順」?啊......

最近看完一齣韓劇「雪之女王」,一貫韓國悲劇的風格(還OK啦!)
只是玄彬在戲裡剛出現的是哪年代的髮型? (What happened to him?) 
看完之後就覺得...嗯!...玄先生長得不錯看
這是我看他演得第二部戲

為什麼我沒從第一部戲就欣賞他勒......
金三順,肯定是「金三順」讓我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天哪!超想吐...瘋了嗎?扭得我好想吐...
尤其金三順中最後一場床戲看完,整個噁心到食不下嚥
我是沒什麼資格批評胖胖肉肉的女生(畢竟不是瘦子一族)
但我希望眼睛能接受美好的事物
對不起啦!實在是他和三順的組合很不討喜
如果結局搭配鄭麗媛,我一定會很喜歡他
這樣比較正常一點...多一點吸引力...

到現在還一直埋怨為什麼要讓我第一部戲看「金三順」?
天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何苦為難我?a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