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還能撐多久?

6月 25, 2007
薪水沒增但工作越來越繁重,這種情況我還能撐多久......

我又再一次忘記交合約,是自己的疏忽
瑞貝卡小姐星期四寫一張memo告知某客戶會在隔天匯款
我也沒在意,默默把小紙條丟在桌上
我以為每位客人匯款後會經由瑞貝卡小姐通知我交合約
星期六補班的下午利用空餘的時間把一些雜事做好
因緣際會下,老爺發現這客人已經匯款卻沒有收到申請書
完了!為什麼這種事會接二連三發生在我身上勒
每天要做的工作已經一大堆,凱莉還不時命令我做些不屬於我的工作
單單因為協理負擔我部分的薪水
瑞貝卡小姐的工作也不是我願意接
趕鴨子上架啊!我能說什麼......
每天都心驚膽戰......擔心害怕......

最近快到月底,尤其又是半年業績考核期
整天就是寫不完的合約、匯款水單
只有上班前、下班後才可以看見清空的桌面
不是說瑞貝卡小姐有多恐怖
她個性太急躁,不由得我戰戰兢兢
每天一看到她進公司,神經都緊繃、汗毛都豎起來......
感謝爸媽把我養的白白胖胖
感謝自己很早就體會到養身的重要
痛苦的三個多月中,我竟然毫髮無傷
沒有任何心理影響生理的疾病

整天被凱莉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只能說全公司的助理就屬我最悲慘......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