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極度不爽中......

6月 12, 2007
我的本分是作好助理的工作,並不是來當小妹......尤其是當周協理的小妹......

最近公司搬新家,搬到樓下四樓
這幾天都忙著整理打包
前幾天我的疏忽錯寫客戶的銀行帳號,使得瑞貝卡小姐負擔bank charge USD 20
這幾個月相處下來覺得她人還不錯
除了剛開始很怕她(聽過太多她難搞個性的傳聞)
現在已經可以掌握她的習性
唯一的缺點是個性太急躁,常常趕著出去訪客前才跟我要合約和文宣資料
文宣可以馬上印好準備給她,績效表需要修改也可以馬上弄給她
可是合約被藏在另個隱密的地方,去哪裡生給她?要不然她也是好人之一啦......

「周協理」我真的超級不喜歡(逐漸厭惡中......)
平常把自己的工作全部推給我做,還一直裝忙
今天我整個就是火大,簡直就把我當成她請的小妹
說實話付錢給我請我做事是她老闆-協理
她根本沒有資格叫我做任何事
協理當初告訴我轉成組業秘,分擔組上工作
並不是要我成為凱莉底下的員工
連原本屬於她自己的工作也都塞給我做
「協理有付我薪水,理所當然凱莉可以指使我做所有的工作」
我休息並不表示偷懶不作工作
動作快完成所有她指使的工作也是一種過錯嗎?
錯在我不懂得裝忙、不懂得這社會的險惡

前幾個星期我每天都完成工作
很閒啊!凱莉應該有私下跟大爺抱怨
某天早上我正在處理瑞貝卡小姐的資料
大爺竟然說:唉呀!今天之琳好像有比較忙一點喔!
這是虧我每天都趴趴走不做事嗎?
凱莉打字慢又愛裝忙
哪有這麼多的工作可以讓她這樣昏天暗地
明明1/2的工作不都推給我做了嗎?
連平常key好要碎掉的帳單都要丟給我
今天每個人都在整理打包搬東西到四樓
凱莉又覺得我看起來很閒,指使我搬協理、組上、寬哥還有她自己的東西
光搬運她整理好的箱子,大概來來回回10趟吧
都是拜託小旺、草莓和ViVi幫忙
同事之間互相幫忙就算了,不要把我當成小妹
我在樓上,就叫我下去拿她要的膠帶
我在樓下就要我拿她要的東西上來
忍耐也是有限度,不要以為不說話代表好欺負
連區區一個紙箱都要特別打手機叫我從樓下拿上去給她
紙箱!男廁外面的回收筒、大會議室外要多少有多少

火......真......的......很......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