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我太自私了!?

6月 06, 2007
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勒?......
寫某篇文章的時候就思考要不要設密碼
我擔心的情況終於發生了...非常快

只是想要抒發最好的朋友都不主動聯絡我
並不是有了另一半才讓我有這樣的感受
如果「有異性沒人性」是當面開玩笑,是否會降低刺耳感勒??????
自古名言: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很多事只是想要抒發當時的感受,沒想要刺激任何人
看到寄來的信有點傻眼,也有點無奈......
這是第二個朋友誤解我話中含意
應該是我的問題才會有這情形發生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我不需要男朋友,並不代表好朋友不需有另一半   
我真...的...真...的希望妳幸福
高興妳可以徹底擺脫前一段依戀,展開新戀情
因為妳懶惰、不主動跟我聯絡,再加上現在有了另一半
才會突然讓我覺得以後聯絡的機會是越來越少
千千萬萬不要再誤會我的意思

孩子......一定要幸福,把失去的快樂全都要回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