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孤單

6月 05, 2007
變了......果然一切都變了.....

最近常常感覺到「孤單」,大概好朋友最近有了另一半
朋友間喜事頻傳,加上我也老大不小
偶而會突然有這種感受湧上心頭
冷靜想想「孤單」只是暫時的錯覺
對於有異性沒人性的朋友之後所做的改變,早就是意料中的事
一切都變了!不用再主動聯絡了
說做好準備在打電話聯絡,是空談吧......
有可能還會把我說的話擺在心上勒?
暫時忘記這號朋友,不要再打電話、不要再傳簡訊
也不用妄想在MSN上面跟她說上幾句話
等到稍稍恢復人性的那天,可以重新讓我感受到友誼的氛圍吧
至於另一號朋友對我也越來越冷淡
常常都不回傳簡訊,也不在MSN上打招呼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和我的約定!
如果忘了,那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沒有資格要求別人為我做什麼事
果然人都是孤單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