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怎麼可以這麼天兵!?

6月 27, 2007
小G哥不要怪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捅你的......


最近倒楣到家,每天都出包......
繼上次忘記交瑞貝卡小姐的合約後,這幾天又再次忘記交公募合約
更慘的是銀行把客戶的匯款資料打錯
我也沒有檢查匯款水單,默默送件
瑞貝卡小姐雖然表面上和平地約談我,實際上應該大小姐很不爽吧!
這些比較倒楣的事發生在瑞貝卡小姐身上
不過小G哥也沒有多走運

某天我替他去後面的相館拿照片
沒有注意紙袋裡到底有沒有放照片
隔天小G哥打開紙袋,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
我說:該不會有人偷偷暗戀你拿走,如果讓我知道,一定要感化她
他說:你是不是灑在路上啊?
我說:如果這樣,路人一定趕快叫我把照片收好,不要拿出來嚇人
過了幾天,小G哥又跑去同家相館洗照片
他跟老闆說:上次洗照片好像沒有把照片放進紙袋?
老闆說:不可能,一定會放進去
昨天草莓要兌換星巴克的小熊磁鐵
因緣際會之下照片的下落才真相大白
小G哥一走入公司隔壁的星巴克
男店員說:他不就是照片中的那人嗎?
他拿出照片問隔壁的女店員:是吧!是照片中的那人吧
哈哈!我讓小G哥在星巴克成名啦!
今天我又幫他拿東西去旅行社
人家明明要兩張大頭照的照片
我竟然把相館的收據連同費用給人家
哈哈!我又再度捅了他一刀

怎麼會這樣啊!我果然是外星人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