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變質

7月 08, 2007
為什麼變了?終究敵不過社會的影響......


我很不喜歡這間公司的風氣,甚至有點厭惡到不屑的程度
AE們的薪水比一般的上班族多太多
很多AE們很大方,常常請客買單
久而久之養成一種弔詭奢華的習性
原本單純的新鮮人漸漸染上這種要不得的心態
果然「時間」是治癒者亦是殺手
心靈受創的人會隨時間撫平傷痛
惡習也隨時間吞噬一個人最純真的靈魂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變了,變得社會化
變得讓我很害怕與她接觸
俗語說:施比受更有福
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覺得錢賺很多的AE們一定要付錢請客
為什麼有「別人都可以佔便宜,那為什麼我不行」的想法
市儈......漸漸讓我從很多人的談吐間感受到
我不懂佔人便宜到底有怎樣的樂趣與好處
希望往後不會成為自己口中厭惡的這種人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