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再一次打擊

7月 11, 2007
人生到底有多慘?就是此時此刻......
人生到底可以"背"多久?從大學聯考到現在......

第三次了......依舊事與願違......(大哭中)
羨慕又嫉妒一票票順利出國唸書的同學們
兩年了!畢業後出國深造的同學陸陸續續完成研究所的學業
我勒?在台灣混吃等死,找了一個不怎樣的工作
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以為這一次可以開開心心出國唸書
畢竟認真拼了一次GMAT,達到不錯的分數
學校終究不錄取我,對我的分數還是不滿意
好懷疑為什麼別人申請一次就可以順順利利出國
我始終沒有辦法坐飛機遨翔在外面的世界
像我這樣的例子少之又少吧......
生長環境讓我不輕易開口跟家人商討我的困境
畢竟小時候的不愉快讓我不喜歡透露我的弱點
果然紙包不住火......,終究還是要跟老爸報告
可想而知親愛的老媽立刻知道這件事

今天老媽又在我面前抱怨老爸的不公平,當然也藉機大大挖苦我
最...最...最...不想看到的情況又如預期般的發生
不是不願意跟老爸、老媽討論
問題老媽最愛潑我冷水
不想要讓僅存的自信心一點一滴的消失......
很多人在這個年紀計畫要結婚或是為事業打拼
再這樣繼續拖下去
我想一輩子都會在懊悔中度過,一事無成

現在真的要加把勁努力規劃未來
好好思考留學這一條不規路......

2 則留言:

  1. 學姐加油 我考試也是考了好多次的啊
    有的時候 可以看到自己的匱乏
    說不定也是一個值得慶幸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現在已經比較看開了!又再重新規劃未來的生活,或許這會讓我更珍惜!!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