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俗氣的新同事

8月 01, 2007
今天可真是熱鬧,來了一票台中北上的新同事,俗......

拜託!怎麼來了10幾個從台中北上的新同事
人多就算了,還很俗氣
尤其坐在我對面留著怪異鬍鬚的男性
ㄏㄡˋ!不是我愛批評(最近修身養性中......)
自以為很風趣幽默,又愛操台語聊天
說話真的超級沒有內涵
坐他隔壁的女生,只能大力地搖搖頭......
三不五時就往臉上撲粉,說真的再怎麼撲也不會比我白
每次看到她,就是拿出粉餅往臉上蓋(麵粉缸)
不要說我對中南部的鄉親同胞們有偏見
從台中來的新同事們真的都很俗氣(除了少數幾個)
自從小旺遠離我後,來的全部都是怪角
只能說:Q組三怪啊!你們的同胞們已經大舉入侵宏國大樓4樓A室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