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8月 29, 2007
突如其來的國小同學會,哈哈!超意外的啊......

接到國小同學電話的時候整個很shock!
上個星期才接到國中同學打電話敘舊,這星期換成國小同學
該不會下星期是幼稚園同學打電話來吧
本來約在洋蔥,誰知道有人覺得「洋蔥」太貴
「西堤」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啊
師大附近我真的不熟,找了老半天才到目的地
快接近西堤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一直在看我
我也不以為意,才發現是一個國小同學
印象中她黑黑小小,現在女大十八變(妝有點濃......)
跟一般時下女生一樣,明明是瘦子還硬要減肥
一直嚷嚷自己哪裡胖(我都看不懂ㄟ......)

這次的同學會總共來了10幾個吧!比上次冷清的同學會好太多
大家都變了很多......我應該最沒有變化吧......
  一半以上的人一眼就認出我來
有些人是跟以前一模一樣,一半是誇讚,另一半是哀怨......
如果小時候就是帥哥美女,長大後根本不用擔心
如果小時候就不挺可愛,長大後就是悲哀
我發現一半以上的同學小時候比較好看ㄟ(太惡毒...造口業)
怎麼會這樣?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嗎?
竟然有人說我像洋娃娃,是瞎了眼嗎?業務的話術......
業務本來就要能言善道,不用太相信口中的阿諛奉承 
我還是沒話說的時候習慣性放空......
有人說我小時候很兇(??????),我怎麼記得自己一直很和顏悅色啊......

最讓我驚訝的一件事......有一個男生為我跑去讀蘭雅國中
滿腦子又都是問號ㄟ(??????),我以為他搬到天母才去讀蘭雅國中
哈哈!我有這麼大的魅力嗎?怎麼都不知道......
那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那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勒......
最討厭是大部分的同學出社會兩年了,甚至更久...
說話的方式讓我不太舒服......一直發名片
感覺很多同學沒什麼內涵
真糟糕ㄟ......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過找回失聯已久的同學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我想很快就會國中同學也會回到我身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