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臨界點......

8月 23, 2007
是我抗壓性太低了嗎?還是根本是瑞貝卡小姐個人的問題勒?
從三月中接了這一份錢少事多的工作以來
壓力節節身高,完全沒有想要下降的趨勢


剛開始瑞貝卡小姐跟其他兩個老闆保證吩咐我的工作很少
實際上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她的工作量是其他兩位老闆加總的好幾倍
公司從2007年開始每半年考核一次
6月份可是人生中最悲慘忙碌的一個月
每天有寫不完的合約,處理大大小小不同的客戶問題
這種情況造成我沒辦法全心全意幫小G哥做事(I'm so sorry......)
七月份公司因為主管機關法令的規定暫停營業一個月
本來以為應該會輕鬆一些些(a big mistake)
連七月份最後一個星期請假在家,電話奪命連環call...call...call...
call到我只要聽到總機呼喊名字,整個精神緊繃
無時無刻處於備戰狀態,絲毫不可鬆懈

沒想到更殘酷的事實在八月份新制度再度公布後
從此以後我的惡夢再也沒有消失過......
八月份開始每半年的總資產考核制度+新增每月的促銷商品責任額
"每月商品責任額"意味者每個月都有寫不完的合約(噩耗......一大噩耗......)
以為經過六月份的經歷可以大大增加我我的戰鬥力
原來一切只是個笑話,別當真......
瑞貝卡小姐現在可是變本加厲(是厲鬼!!)
除了她出外訪客、拿合約客戶簽名外,其他全部都是我處理
每天一半以上的時間處理瑞貝卡小姐的工作
她早上不進公司,9:20撥打一天的第一通電話吩咐我做事   
接下來一個小時撥個5、6電話是家常便飯
幾乎每天8.40開始做事,只有中間真正休息1小時
處理她的工作常常花費大半天的時間

今天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第一通電話告訴我:新客人要做公募商品,叫我先交文件
沒有任何書面資料,卻要我替客人簽名再報件
連簡單的身份證影本都不給我,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做事啊!
怎樣啊!公司是你在開喔!規矩是你在訂喔......
我說:完全不能交副本,這不是行政部的問題
沒想到瑞貝卡小姐反應:這樣是不是還要我趕回公司?
廢話!難不成還要我殺到永和拿資料嗎......
她匆匆忙忙交給我所有的文件,還是忘記把身份證影本交給我
我發現後請她先傳真一張清楚的照片到公司
全黑!連客戶的五官都沒有辦法分辨在那個位置
一直逼我要行政部先處理再候補
什麼跟什麼嘛!老是用「我已經跟客戶談好」的爛理由壓所有人
key績效表、寫合約我都沒有問題
現在連所有出包的狀況都要我去喬
商品的紅利派息有問題全都問我
我是AE喔!既然這樣我自己當AE就好啦!
還要收拾大大小小的爛攤子是要怎樣啊......

天哪!運勢跌到谷底了嗎?完全都沒有要往上攀升的趨勢......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