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這種話也敢講......

8月 13, 2007
影帝臉皮真的超...級...厚...,這種話竟敢給我說出口

我真想用英文嗆超級討人厭的影帝
每天一定要在座位後面遊蕩5遍以上
還一直騷擾隔壁的凱莉協理,問一些低智商的問題
即使脾氣再好的人遇到這款人想必也會大大發火
中午他打擾我一分鐘想跟我談談
"如果妳覺得我粗枝大葉,有什麼地方得罪妳。請多多包涵!"
"我們共事都滿久,妳對我口氣很衝,我也對妳很衝,這樣不好"
"像我有什麼地方不好,妳可以告訴我,我會努力去改。"
聽的我火更大,連正眼都沒有瞧他
他還是一獐頭鼠目的樣子跟我說抱歉,我只是一直「嗯、嗯」......
沒聽他說到最後一句話,拉開會議室的門就走了
天哪!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賤、臉皮這麼厚的人
我不想跟他理論,肯定不會吵輸他!
他說這些話之前有沒有先反省過自己 
世上不會有人無聊到沒事擺臉色給其他人
我是個受過優良教育以及良好家教的人,不跟他一般見識
已經惹惱凱莉,現在還要惹惱我
到底誰要收服這個超級大妖怪?
最近七月到鬼門開
眾多好兄弟加持他,才讓他的功力大大增加嗎?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