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8月 27, 2007
放了三天假在家休息,果然一想到上班還是無奈......


被瑞貝卡小姐壓榨快滿六個月了,超佩服自己還可以存活到現今
感謝父母把我養的白白胖胖,有體力去對抗這個女魔頭
現在精力已經快要消耗殆盡
相信知情的同仁們都知道我的委屈及痛苦
各個窗口只要跟她過招兩三回,便知道這女人真是無敵大麻煩
這次終究要自己面對艱險的難題
凱莉已經幫我做過無數的沙盤推演
不管怎樣就是不能被這懶惰的惡女人拗我一分一毫
晚上一定要再努力睡飽飽,隔天才可以一舉殲滅這妖魔鬼怪
對...對...對......我絕對、絕對不能心軟

對別人仁慈就是最自己殘忍---自古名言啊

從頭到尾這一份工作就是個錯誤,完完全全不是美麗的錯誤
是上天要來磨練我的考驗
經過女妖怪的纏鬥,現在的我做事速度突飛猛進
女魔頭......替你辦事六個月了也算仁至義盡
蒙想我會再繼續殘害自己替你工作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