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解脫......

9月 02, 2007
從8/31下班開始,我正式脫離了魔掌,可以大聲的歡呼......


雖然工作上,瑞貝卡小姐是女魔頭...大魔頭......
每個客戶都有不同的問題發生要我解決
我還是衷心感謝她讓我這半年成長很多
加快我做事的速度+增加我的抗壓性+大大熟悉作業流程
她的急躁還有老是要別人替她妥善準備一切的個性大大讓我吃不消

終於我跟她攤牌了

以為她會ㄠ我多做一個月之類的......
沒想到她竟然如此爽快的答應
她問:因為她給我的工作壓力太大嗎?
談了將近半小時,有一種很對不起她的感覺
一跟她說清楚整個如釋重負,大解脫......
往後的幾天做她的工作也感到很輕鬆
雖然還是會很緊張,一切心境已經不同啦!
星期五-八月份最後一天依舊一樣的忙碌
值得啦!把所有的事做個結尾那就更完美了
結果我竟然聽到一個大消息......晴天霹靂

感覺未來的日子一樣的沈重......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