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中秋佳節烤肉記

9月 27, 2007
是誰想出中秋節=烤肉節啊?全台灣有多少人瘋狂的烤肉......

今年算是我烤肉最多次的一年,連續烤兩天(快要瘋掉了......)
跟很多同袍比起來是小卡
我可不想未來10年看到"烤肉"都會怕


第一攤明明是Vivi的家族烤肉聚會



硬要自己報名,順便拉草莓參加
果然是相處非常融洽的一個家族,人口眾多啊......
生平第一次在馬路邊烤肉,真是新潮ㄟ
二姊家的菜色會不會太豐富啦!吳郭魚都出現了......
金針菇、肉片、雞屁股、甜不辣、所有的食物用大大的塑膠袋裝
出動五個烤肉架,連辦桌都出現了,場面十分浩大啊
我跟草莓用一個爐,瘋狂烤我要吃的食物
邊烤肉還要邊被烤, 火也太旺盛了吧......旺到不行
吃到我肚子整個鼓起來再也撐不下去了(救命啊......)

第二攤烤肉更妙,還跑去三重(鳥不生蛋的地方)
虛同學也太絕啦!只給我一個地址和公車號碼
連下車的站名都沒有跟我說
讓我自生自滅嘛!還要自己上網查
電子地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少顯示兩站
害我提早兩站下車,無助地在陌生的街道上晃蕩
大約走了快半小時還沒有看到"溪尾街"(甚麼鬼......)
還好我天生有優越的方向感竟然走到那條街
悲慘的事沒有這樣離我而去
地址是在街頭,我卻找到街尾
又只好花了10多分鐘的腳程終於找到正確的門牌號碼
本來以為要在虛同學家烤肉(天真的我想太多了)
頂樓可是狂風呼呼吹!set好的髮型一下就變成瘋女18年
根本沒辦法圍在烤肉架邊,排成一直排烤肉(有人這樣烤嗎?)
虛同學終於讓我們到他家陽台烤肉
妙的是陽台寬度只夠一個人坐在烤肉架旁


烤肉成員只有我一個女生,當然不可能是我烤給其他人吃
第二攤我也是拼命瘋狂的大吃特吃(肚子又更大啦)

這兩天連續的進食,後果就是胖了?公斤
孩子也越來越明顯,OH! MY GOODNESS......
大概要花一個月才能把這兩天的烤肉量消耗完......
肚子真的很大ㄟ!裡面全都是氣,排都排不掉
孩子!孩子啊!甚麼時候才肯從我的肚子裡消失勒???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