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積極的態度真倍感壓力

9月 15, 2007
久違的國小和國中同學再次聯絡上,太令人感動了......

經過上次國小同學會的經驗後,比較不會緊張再次見到國中同學,
不過不要太過積極,這樣我真的很有壓力
我最近還一直思考是不是有健忘症
上一秒要做的事、說過的話,下一秒換個空間馬上就忘個一乾二淨
真的不記得我們有約過確切的日期、時間
為什麼要前一兩天才約,不能提早一個星期告訴我嗎? 
個人覺得還是很臨時啊(本姑娘個性比較不討喜)
上星期不行,不代表就順延到下星期啊
如果朋友們都這樣想,不就每個星期都不能排節目
只是非常不懂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也沒有差這一兩個月吧!畢竟都已經好幾年沒見啦
這樣我壓力真的很大......
這個星期沒辦法見面,不代表未來的每個星期一定安排見面
到底懂不懂啊?我親愛的同學們......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