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Take Easy

5月 21, 2007
同學......我需要妳深呼吸......

昨天妳急切的找我,還傳了一封簡訊
天哪!以為發生什麼大事需要我幫忙
在MSN碰到妳,才知道原來妳找了一份業助的工作
想詢問我關於業助的工作內容及福利等......(原來只是這個)
不是說妳的工作一點都不重要,只是不用過度緊張
搞得昨天沒接到電話的我也很緊張
談話中妳誤會我的意思
"妳覺得以後就算妳很緊張、有重要的事也不能找我討論"
"錯在妳昨天很緊急的找我,然而妳今天已經不再緊張卻搞的我很緊張"
很多事不用這樣緊張
緊張的心態去面對反而會將原本普通的事加大
小事化大連帶身旁人緊張起來

這是第幾次我和妳的頻率連不上
上回也因為類似的問題跟你爭吵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很擔心友誼悄悄變質
我知道人長大都是會變的:我變了,妳也變了
但妳知道的...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妳有任何困難,我絕對絕對幫妳到底
經過大學四年的洗禮
妳變成不太認識我所熟知的那個人
突然覺得妳很敏感又嚐嚐曲解我的話
往往focus的地方跟我是天差地遠
讓我真的很害怕漸漸沒有辦法跟你溝通
說好不要再為這種問題而爭吵

畢竟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勒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