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百感交集......

5月 20, 2007
那天半夜短短30分鐘的談話讓我想了很多......

最近胸口悶悶的,打個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
意外得知一個難過的消息
最好的方法是逗妳開心,讓妳可以片刻忘記哀傷
妳說:有一個不錯的男生在追求你
任性要求妳一定要在決定結果的第一時間通知我
即使告訴對方答案後也要再打一次打電話讓我為妳慶祝

想想我跟妳之前的情況很像
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旁觀者覺得這樣的男生是爛角,何必如此眷戀
妳花了5年多的青春等他,傻......
總是勸妳:放手去追求自己所愛,對方就算拒絕也不會後悔
妳試過幾次卻不放手
是不甘心才會一直執著嗎?(昨天妳才跟我說答案)
這次妳夢醒了,不為那個男生左右自己的心緒
我很開心妳不因他而心煩,徹底脫離他的影子
快樂迎向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現在終於了解當初苦口婆心勸妳,到默默在身旁支持妳的任何決定
當事人真的放不了,到最後是不甘心
不是旁人的勸告就可以了斷這一份情感
我笑「傻」,其他朋友說「傻」
是傻啊...真的是傻子......
能怎麼辦?就遇上了啊!

中間歷經他當兵,妳還是不離不棄死守他一個
妳說:對方會因為覺得虧欠而對妳越來越好,自己反而更深陷其中
此刻終於了解妳的意思
我現在正在步入妳之前走過的路啊!辛酸......
又開始擔心你接受幸福的那一刻後
我是不是又要更孤單呢
妳浪費這些年在一個這樣的男生身上
而我呢?又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徹底放手

眾多好朋友中,妳最了解我生長背景
即便在人前表現的一副開朗樣,始終封閉自己的心房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
第一次有想要談戀愛的念頭
不知道他到底對我的感覺如何?
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待在台灣?
也許這次學校願意錄取我
頭也不回飛往美國選擇逃避這一段感情
我考慮的太多,太多的預設立場
再開心等待你傳來的好消息的同時,也越來越擔心自己無疾而終的感情

孩子,妳要幸福喔!
妳一定要連我的份都一起幸福......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