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What A Suck Company

10月 09, 2007
應該沒有人可以遇到如此糟糕的一間公司了......Sucks!!!

因為公司制度的關係,被迫由正式員工轉為私人助理
去年10月份一得知這消息應該毫不考慮離職走人
誰讓主管是小G哥(超級大好人),我繼續做這份工作
當作磨練自己的一次社會經驗
今年四月份我來不及say no的情況下,又被迫轉為組秘書還接了瑞貝卡的工作
接踵而來是暴增的工作量還有一連串的不愉快
終於受不了幾個月下來緊張的生活步調,推掉瑞貝卡的工作
天真的我以為惡夢解除,可以快樂地替小G哥和組上工作

That's a big mistake. Maybe it's a "Huge" mistake.    

協理私自決議變更我的工作內容
沒有溝通只有強迫我接受結果
九月份開始我正式成為真正的組業秘,小G哥不再是我的老闆之一
美其名是組業秘,實際上是打雜小妹,毫無尊嚴可言
所有凱莉不願意做的工作由我來承擔,把我當成小妹般的呼來喚去
聽了幾個人的建議,考慮過繼續待下去(待久一點)
今天我徹底決定一定要辭職,及早辭職
越早離開對我還比較幸福,不再受到一些不合理的對待
公司為了跑委任契約的金流竟然要未登入的員工開人頭戶
這是哪們子的制度還合法流程?
加上我領了上個月的薪水,整整少了瑞貝卡工做的那一部份
比我當初剛進公司的薪水還要少
怎樣?接與不接瑞貝卡的工作都是我活該
沒有勞健保,要求協理負擔這一份的費用好像是對我的施捨
我一點都不希罕這少之又少的爛薪水
錢對我根本就不是考量重點
外面隨便找找的工作,薪水和福利都比這間可怕的公司要"優"
為什麼我還要在這邊受這種鳥氣?
因為我社會經驗不夠,可以肆無忌憚的欺負我,壓榨我......
本來還有可能多做幾個月,現在只希望越早離開魔鬼公司越好
有事自己承擔就好了,萬一拖累到家人那怎麼辦?
以後找工作千萬不要誤上賊船......
換個角度想第一份工作就可以看清楚社會的險惡,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個代價實在是太大了......願你我早日脫離苦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