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價值觀...適應不良

11月 10, 2007
我這人應該是有病吧!為什麼到離職前一刻才覺得適應不良勒?
認識越久越不了解對方真實的個性
最近周遭發生太多事,有點措手不及
這一兩年認識的人讓我真正見識

什麼叫做「社會」

什麼叫做「令人受傷的真性情」

什麼叫做「不知所謂的好勝心」

什麼叫做「亦敵亦友的交心」

什麼叫做「理所當然的回報」

什麼叫做「作賊心虛的隱瞞」

什麼叫做「傷口上撒鹽的虧人技巧」

什麼叫做「不照規則走被冠上白目的歸類法則」

什麼叫做「雙面人的圓融處事態度」

這間公司裡遇到的人、碰到的事著實讓我上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吃再多的巧克力也沒辦法happy happy......
只想快快脫離這一個荒唐的困境
徹底遠離這一群瘋狂的人、事、物
高談闊論別人的一切,卻厭惡成為八卦主角
滿腹煩惱尋求一個抒發管道,卻毫不留情被潑了一盆冷水
抱怨指責他人的不對,卻從未檢討自己
低調處理的私事,卻大肆喧嘩博取同情
我討厭用假笑堆砌出來的虛偽人生

果然真正的朋友可遇不可求......

2 則留言:

  1. 雙面人
    我最近第一次遇到.真的很恐怖.唉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妳還比較晚遇到,這樣打擊不會這麼大,公司裡處處都充滿這款人,防也防不了,好加在我做到這月底,請大家恭喜我快脫離苦海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