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完美的結束

11月 30, 2007
11/30在這間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有個愉快的ending......

撇開一些人、事、物不談,結束的最後一天深刻地感受暖暖的人情味
以為可以灑脫say goodbye,原來多多少少有些許的不捨
感謝小旺、愛玲、芷玲、思融、芸妮熱情地在kiki歡送聚餐
真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假裝落一滴淚...)

我很喜歡愛玲,讓我每天在公司有個喘息說話的對象逃離凱莉的魔掌與監控

芷玲姊姊的個性也太溫柔,影帝這樣令人倒胃口的對象可以忍住脾氣回答
換做是我,一定先翻個白眼給他,還不回答他的問題

思融偶而愛裝熟,也是個不錯的朋友
跟到的主管太...(想要揍兩權給她),希望能早日脫離苦海

芸妮不要一直再把哥哥介紹給我啦......(只能這樣說)

李總今天非常豪爽得請了一攤高級的遠企送別宴
超感謝施代表在旁邊答腔,才有這頓豐富的午餐
李總看起來非常嚴肅,相處起來卻完全沒架子
當他說自己的過往經歷,我的腦中浮現了好多個"??????"
感覺他在家裡偷偷寫了一堆文稿背起來說給我們聽
代表表面上吊兒啷噹,也是個搞笑大好人
尤其親眼目睹他的彈琴功力,不改觀也不行
Q組的同胞們除了某兩個人極度不討喜外
協理、寬哥、Nono姨、Amy、Rebecca都還不錯,只是意見很多
以前接Rebecca的工作都不覺得她有多好
討厭每天有不斷的工作要完成,後來才發現她只是長得兇了點

永遠老大"G哥"真的讓我挺他一輩子啦......
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他,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只希望新助理未來不要捅他一刀(強烈的預感......)

阿伯也是個很妙的素食者,個性太直接了(怕怕...)
以後我沒有機會看到他跟影帝的對決

如果今天我不是跟凱莉直屬於同一個老闆
或許不會加深早日離職的慾望,不感謝她在公事上的鼎力相助

總之真的很感謝這一年多來大夥的照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