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性時刻】寶貝......開刀

12月 12, 2007
我的寶貝做了一個很大的手術,好心疼喔...... 

沒有早一點替我的寶貝做結紮手術,變成好多顆的乳腺瘤蔓延在腹部
星期一自己帶著寶貝去獸醫院讓醫生開刀,選擇比較安全的氣體麻醉
OH! My God看著小小的身軀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
玻璃窗外的我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醫生動刀後才發現寶貝的情況比想像中嚴重,花的時間比較久
從手術台上把逐漸清醒的寶貝抱起來
傷口真的有夠大(超心疼啦!)

本來已經帶回家休息
兩長條的傷口......不斷的滲血(屬正常現象...)
在家裡不好照顧,又怕傷口感染
又把寶貝帶回醫院坐一個下午
如果有任何異狀,醫生也可以馬上幫我解決
從大太陽坐到天黑媽媽開車接我們(我已經沒力氣抱她走回家)
7個多小時中都讓皮皮仰躺靠在我的胸前
我都已經平胸,還要讓皮皮這樣壓著7個多小時
不只有50肩,還要犧牲胸部(苦命ㄟ我...)
沒辦法!誰叫皮皮已經是熟女,復原時間比較長
在家當米蟲的我負責未來的起居飲食(狗看護......)
皮皮又開始帶著她的罩子生活 

想必她應該很快就可以得心應手
多年前開刀,她也是帶著罩子如魚得水生活、逛大街
可惜我的游泳瘦身計畫要戰告一段落

寶貝!要快快好起來囉......(不枉我的胸部又變小)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