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藉口

3月 18, 2008
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行為藉口化...
好朋友是不是就算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而友情依舊存在???

男生的友誼也許可以,但女生間的......不敢保證
有人被動、懶惰聯絡,並不代表不重視這份友情
長久下來...變成一種習慣
把這樣的行為視為對方應該要理解的藉口
頭幾次能體諒,長久下來不免感到心寒
總不能"對方了解自己的個性"作為每次的理由
畢業後大家的生活圈漸漸不同
或許有了另一半、認識新同事......
維繫一份友情真的很不容易
朋友需要我的時候,二話不說放下手邊上的工作(不管有多忙)  
看得人越多,發現不是人人都這樣
有的人讓我覺得好自私
需要幫忙才聯絡,想要找他聊天又一堆理由推託
有的人認為男(女)朋友重於一切,這麼重色輕友......
我曾經一度想要擺爛不聯絡
既然對方都懶,為什麼還要熱臉貼冷屁股(誰叫自己犯賤)
很high地聊天,螢幕另一方卻把自己當成笑話般的看待
讓我真的開始思考"是時候放棄這份友誼"
不管對友情、愛情都太過固執,永遠選擇默默等待
換來卻是滿身傷痛、心靈受創

累了...真的累了...
不想要再繼續這樣無止境的下去

2 則留言:

  1. 深有同感
    所以我現在也變被動的人了.....唉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了解這種感受...超辛苦的啊
    明明就想好好維持友誼
    搞得自己累死了
    真的很想問對方到底還要不要做朋友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