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101高塔的生活

3月 29, 2008
賦閒在家三四個月,實在有點無聊
本來是想找一份短期工作
沒想到人力顧問能言善道的說服下開始我兩個星期的悲慘工作

哇...一想到要去101全台灣最高大樓工作感到很興奮
畢竟那是商業重地之一
多少國外專業人士出沒的地方
果然101不是蓋假的,連大門的保全控管能力都非常紮實
不是在那邊上班的正式員工必須去發卡機申請訪客證(就是我...)
每部電梯有做樓層分配的管理(果然很高級)
後來才知道工作的那間公司可是全美一等一
當負責的窗口先帶我們參觀過環境及享用不盡的茶水間
但他告訴我和另一個女生工作內容時
頓時從天堂掉入地獄
接下來的兩天瘋狂算數學
長時間盯著筆電,又不能到處走動
加上101進出超麻煩
我和Anya只好兩個星期都困在101那座高塔裡
OH MY GOD...我的眼睛要瞎了、游泳圈要出現了
每天中午以零食果腹
Pocky、雞汁點心麵、每日C
變相來說我可是用零食換去增加時薪的方法
我每天早上花了快一個半小時的通勤時間到達目的地
都可以從士林開到林口再開回來
還好...還好這個專案只需要兩個星期的工作天
要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