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尊重.........

4月 02, 2008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真的是太混亂了......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曾經設一個分類專門寫一個人的點點滴滴,某個原因使我全無保留清除
可惜嗎?心疼嗎?其實也還好...
都已經消失了能怎麼辦......
當作邁向新的里程碑忘了過去
網誌只是一個抒發自己情緒的管道
密碼的功用只是想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塊密地
不是裡面藏得不可告人的秘密
卻被某人試圖破解
被告知何人破解密碼之前,早就發覺了(我電腦並不差...)
因為問心無愧,我不以為意
為了不想無謂的麻煩衍生,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選擇刪除
其實我氣炸了......真的氣炸了
有人侵犯了我的地盤
不斷破解密碼想要一窺究竟
兩人之間發生問題,不應該牽扯到第三人
更不應該搜索第三人的一些相關資訊驗證自己的懷疑
只希望不會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9 則留言:

  1. Just Ket You Know8/4/08 13:08

    大小姐,
    別一副自命清高的樣子
    是你,
    侵犯了別人的生活,自己幻想是故事裡的一員
    有什麼問心無愧可言?只有被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話題罷了

    是什麼身分、什麼理由、什麼資格,懷疑別人搓破你的愚昧?
    只因為你習慣抬頭望著天空,傻的可以的微笑 and just let you know??....

    請你先學會
    “尊重別人,在試著尊重你自己吧“



    回覆刪除
  2. 小小姐8/4/08 14:40

    第一,若是幻想,又何需生氣?
    第二,請妳相信妳男朋友說的吧!!放了自己也放了別人!!
    第三,希望大家都能夠因為這事而成長而更珍惜自己在意的人!!

    回覆刪除
  3. Just Let You Know8/4/08 16:12

    請你搞清楚狀況
    真正的當事人
    根本不層把你放在眼裡

    陳之琳

    回覆刪除
  4. 到別人網誌就是要尊重別人
    那些影響別人心情的話自己知道就好.不用po出來

    學妹......開心點^^
    這種人不需理會.......

    回覆刪除
  5. 這是所謂的瘋狗嗎?
    見人就咬!
    跑到別人網誌來撒野又指名道姓的罵
    這樣跟瘋狗搶地盤到處撒尿然後還亂吠是一樣的道理!
    這種人幻想自己是正義使者最後才發現連當事者都得為了妳這種白癡的行為替妳向她道歉!
    傻子嘛!
    你敢指名道姓的罵她妳就也給我留下妳的本名來阿!
    不要以為人家好欺負也不要以為不知道你是誰!
    (ㄟ傻妞,妳覺得不妥的話妳就刪了這篇吧!我只是越看越火大來出個氣)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有沒有搞錯啊
    現在是什麼情況
    到底是誰先不尊重誰啊
    跑來我網誌撒野
    我不想要無謂的口水戰
    要怎麼鬧是你家的事
    不要再牽扯到我頭上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那又怎樣
    你說這些話會讓我很難過嗎
    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又不是我
    最後一次說"不要把我的網誌當成洩怒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感謝學姐啊...
    從一開始我就不想把事情複雜化
    選擇保持沈默
    事情發生就是發生
    說抱歉都太遲...
    唯一能做的就是防止傷害繼續擴大
    況且我不想無謂的口水戰,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既然人家口中說的當事人都不曾把我放在眼裡
    那局外人又有何資格跑來攪局,指責我
    我只是累了
    不想再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妳果然是狠角色
    感謝妳的情意相挺
    看到妳的留言
    我就笑了..
    天哪!太猛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