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五四三】快點還我"美金"

4月 15, 2008
各位...今年暑假我要去舊金山唸書囉

我成為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準研究生的一員
今年的申請情況不錯,目前為止有六間學校願意錄取我
分佈CA、OH、KS、PA、NJ五州
PA的一間學校提供每學期3000美金的獎學金
沒想到我家痔瘡竟然說"又不是Berkeley、Stanford等你選"
不討喜的傢伙...很想給她一拳ㄟ
反正我要去舊金山留學囉...
當務之急是住宿的問題
學校只保障未滿21歲的學生有宿舍
我記得把所有的訊息看過才提出宿舍申請
付了USD 55申請費
看中University Park Apartments
沒想到...沒想到...那個算在off-campus
要用另一種申請表格
所以...我的美金飛了
當我還編織住校外宿舍的美夢時
"管理學院根本不在校園上課,在市區"
那我根本就是要去市區租房子嘛...
完全都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2 則留言:

  1. 挖 學姊 恭喜

    總算可以出國了 哈哈

    真好

    我說不定要去當兵了 ~~~~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是啊...總算可以出國了
    你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當兵是一種歷練
    以後家聚要記得來喔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