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區】認清事實

4月 09, 2008
所謂的朋友在自己有困難時拍拍屁股走人或者冷眼旁觀(心寒......)

這一次的紛擾讓我學到很多
看清"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曾經那麼親近的朋友在我無助的時候選擇遺棄
留下我一個人收拾殘局
面對無聊人士的指責
如果我不算是當局者
那...那...在網誌上留言的"所謂朋友"又有什麼資格說那些屁話
"別人在吃麵,他在喊熱嗎"...莫名其妙
最了解事情發展的朋友卻在自己需要安慰的時候冷淡回應
只因現階段角色不同,就足以抹煞掉以往經歷過的情況嗎
我替人家著想,那又有誰站在我的立場上維護我勒

果然...自私的
不管自己多麼想要抓住這一段友誼
原來......這次真的要放手了

2 則留言:

  1. 你早該放了~友誼是勉強不來的!
    如果合的話~不用你如此努力她也會是你的好朋友的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了解
    也許我太執著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