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虎年行大運

2月 16, 2010
第二年又沒辦法過除夕...我要大大又厚厚的紅包
(親愛的老爸...我的呼喚有聽到嗎?)

這個周末假日是農曆新年,只可惜...美國沒有過節的氣氛
不過我替自己安排了很多的節目度過孤單的新年
Budget cut讓未來的兩個星期有兩天furlough不用上課,壓力也小了很多
感謝Jay提供免費的VIP門票,讓我可以坐在不賴的位置喝著飲料看網球賽
以前我最愛的球員Andy Roddick是SAP Opens的頭號種子(最吸引我的點)

星期四就有機會看到可愛的Roddick比賽,誰叫我逛街誤事沒聽到電話聲...(嗚)
還好Jay一連有好幾天的球票,終於讓我一償宿願啊
星期五七點開打的SAP Opens安排了兩場的賽事(只看一場半)
看完Roddick比賽後,我們跑去來自LA的Pinkberry吃冰(讚喔!!!)
本來以為十點多會到家,誰知道我們東吃吃西吃吃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過後的事啦(超開心卻又累爆了......)

今年的除夕夜跟著Rea+Rea's兩個朋友+Lisa品嘗豪華的義大利料理
五個弱女子點了一道前菜+兩道pasta+兩道主菜+兩個飯後甜點全部嗑光光
哈......其實我吃最多啦
這間義大利餐廳價格不菲,食物品質還真不賴(有機會試試啊)
本來要殺去參加Candy舉辦的喝酒聊天pa(可惜...)
收到簡訊的時候,我已經在公車上且快接近溫暖的家囉......
我超愛Candy的一群男生朋友們,各個好笑又好相處(重點"非常正常")

朋友們......虎年行大運啊!!心想事成(順便"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