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又是個地獄學期

1月 29, 2010
為了今年五月畢業,我在一學期同時修了五門課 
該死的budget cut,學校經費刪減而被迫取消在暑假開課
如果不想繼續燃燒美金,只好硬著頭皮咬緊牙根修五門課並祈求每科都pass

第一門課"Financial Analysis and Management",以前被歸類為廢課一門
不過......一切都不一樣囉
有學生直接向系主任反應"這門課必須要提高標準"
搞得現在修課的學生得加緊努力,不然隨時會被當

第二門課"Culminating Experience in Strategic Management"(畢業課程)
本來我挑下午的時段,沒想到advisor把我跟另外一個人的名字搞錯
我們幫彼此互上第一堂課
晚上時段的同學好幾個是以前同組的組員,人非常隨合(感覺晚上比較輕鬆)
要不是星期三有兩門課等著我,打死我不想轉回下午班(心知肚明的原因)

第三門課"Adverting, Promotion, and Creativity"(大學部的課)
雖然是大學部的課,教授非常好心讓研究生也可以選
這門課幾乎就是pass保證的一門,誰叫這教授好到一個極致
本來我選另外一門選修課
星期一去旁聽的時候,嚇得我趕快退掉
"30hr的社區服務"......英文都講不好,哪有美國時間去做服務(不用這樣操死自己啊)

第四門課"Project Management"
聽說教授也是給分超鬆,相較之下非常輕鬆的一門課

第五門課"Organization Design and Change"(地獄課)
大家都不推這一門課,連advisor都承認是很難的一門課
可是......我無路可退,牙一咬眼一閉選下去
好加在第一堂課認識一個非常活潑的一個美國女生
她說"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台灣來的"(對台灣印象不錯喔......)
對獨自選地獄課的我算是稍稍有安心作用在

五門課各自有大大小小不同的project要完成(昏倒......)
希望我今年五月順利畢業,回台灣找工作......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his semester......God bless me

2 則留言:

  1. 小蘋果 妳這學期的課 看起來很重啊! 加油!
    希望妳都能夠順利過關!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也希望我可以過關
    然後畢業回台灣賺錢孝順父母
    你在日本也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