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見客四部曲

1月 16, 2010
回台灣沒多久,很快地又要回到孤單的舊金山繼續完成最後一個學期

親愛的江老師考上高雄的教師缺
在我出國為學業打拼的同時,她也搬去了高雄當國中老師囉
高雄真是個無敵晴朗的好地方,不像台北老是下雨(討厭下雨)
短暫的三天兩夜高雄行,拜訪了最著名的幾個景點
江老師騎著龜速前進的歐兜賣帶我去夢時代坐摩天輪、愛河河畔散步、瑞豐夜市大快朵頤
為了看美麗島捷運站的內部裝潢,還趕不上火車(昏倒......)

好加在每天往外跑,大吃大喝也沒在身上多了幾斤的肥肉
沒有飯局時,隨便找最閒的朋友去夜市吃小吃(尬的...我愛美食)
或許在舊金山悶久了,回台灣完全不想要自己一人在家獨處
抓到機會,只要能往外跑就往外跑
我對不起老爸老媽,天天聚餐不在家陪他們吃晚餐
寧願一直毫無止盡聚餐(還要吃多少攤啊?)
一旦聚餐結束=返回美國的刻苦孤單日子要來了

陳廚師老是嚷嚷"吃韓式燒肉",睽違已久的聚會終於如他所願
來到位於復興北路上一棟大樓裡的慶州館
我吃小菜吃到整晚肚子超脹的,廚師也被我逼到吃很脹(我活該啊)
我還走了一大段路幫助消化才搭公車(一點用都沒有)

上次的聚餐余小娟因身體微恙,沒留下美美的照片(再約了一次)
不過...第二次聚會的重點"與禮物拍照",余小娟竟然忘記帶禮物
禮物沒帶沒關係,這次有帶男朋友出現(嗯...不錯不錯)
感覺會是個超疼女朋友或老婆的斯文人(祝你們幸福啊)

唉啊...說著說著我下星期六就回美國受苦受難啦
不知道還有多少未知的折磨在面前等著我(嗚)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