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見客最終曲

1月 23, 2010
就在1/23晚上七點...那是搭上飛機回舊金山的時間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沒相約聚餐,我真的很抱歉(希望半年後見囉)

時光飛是來到最後一個星期
好幾個朋友時間喬不攏,趕不及在短暫的一個月內聚餐
好久不見的學長姊和學弟,應該有一年多沒聚餐了吧
大學畢業後有幾次的家族聚會讓我們繼續維持聯絡、關心著彼此
雖然MOMO Paradise有90分鐘的限時,好加在用餐人數不多
邊大口大口吃著無限量供應的牛豬肉和我最愛的金針菇、豆腐,邊敘舊聊著彼此的近況
親愛的老爸趁著我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又請全家吃大餐
本來看中國賓入主的Market Cafe,假日的每人一客家完服務費近一千元
這價位跟之前吃的世貿聯誼社沒啥差別
老爸懶得開車也不想吃太貴的
找餐廳找了半天,終於我在網路上挑了"月湖"(這間下午茶頗有名)
果然被網路上的價錢騙了......五客晚餐的價錢跟Market Cafe差不多(老爸對不起)
雖然這價位不便宜,以分量來說吃的爆撐且頗划算

在美國陪伴我度過每個低潮的吳小姐再去今年初學成歸國
我們來到東區最熱門的下午茶之王"咖啡弄"(中山區可是"米朗琪")
店內的客人絡繹不絕,轉桌率之高啊......
沒想到點的每一份餐點分量很大,撐死我跟吳同學了
草莓冰淇淋鬆餅+燻雞肉三明治+焦糖瑪奇朵+冰抹茶歐蕾
真的......只要吃這一餐就可以消耗一整天的熱量(大推!!!)

來到最後一攤,小旺+草莓的"知味房"火鍋吃到飽
本以為台灣會來個寒流,誰知道這幾天的天氣高得驚人啊(是冬天嗎???)
下午吃了非常豐盛的下午茶,晚上已經沒有多餘的空胃可以塞下火鍋料
我們三個早早投降,坐在店裡愉快地東家長西家短
為了二姐"ViVi"特別挪到最後一個禮拜聚餐
可惜......二姐還是因為工作放了我們鴿子(嗚......)

愉快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咻一聲就過了
在此感謝這一個月來跟我聚會的朋友們(愛死你們啦)
我要回到舊金山繼續打拼學業,希望今年五月可以順利畢業

2 則留言:

  1. 所以二姐後來還是沒去找你??
    那個說謊精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哈...二姐一通電話都沒有!!!
    大概太忙了吧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