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見客二部曲

1月 03, 2010
第二個星期陸陸續續會客中,好多的朋友尚未列入清單(滿滿滿...)

台灣依舊濕冷,習慣舊金山酷冷天氣的我穿著短袖到處趴趴走
在家裡休息一個周末養精蓄銳,為了第二個禮拜一連串的聚會啊
與Miss簡相約在馥臨火鍋成吃到飽(店員態度有夠差...)

Miss簡跟小娟一樣,身形越來越消瘦
吃著火鍋,大聊辛辣的感情問題、八卦跟同學們的近況(我愛這種FU啦)

2009年的最後一天是親愛的老爸"六十大壽"
不過......跨年都來不及了,哪會幫老爸慶祝生日(我是不孝女)
全家人決定提早一天到世貿聯誼社享受奢華的好料
喝著龍蝦湯、吃著紐西蘭菲力牛排,外加各式各樣精緻的甜點
我的媽啊...好久沒一家五口聚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都快哭了)
撇開星期四的跨年活動,稍稍休息一天又繼續朋友們的聚會

跟紀同學的聚餐都在老地方"La Pasta"集合(膩了......)
這次改吃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Hsiang the Brunch"(新光三越天母店後的巷子)
這間的餐點分量不多,又有點貴(吃氣氛的啦)
當天天氣不佳下著毛毛細雨,店裡用餐的客人少之又少(事先訂位訂假的)
我們從六點坐到打烊......(沙發真好坐)

親愛的大學同學"林庭旭+軒哥"大概有好幾年沒見面了
我想不到天母有哪家店頗負盛名,只好又去了La Pasta
La Pasta不管天母店或忠誠店,人潮絡繹不絕
我們也沒辦法久坐大聊往事或分享舊金山的生活
好加在......天母有的是公園,有的是路邊椅子可以休息聊天

下個星期又是充滿忙碌的行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