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見客三部曲

1月 10, 2010
很快......回到台灣已是第三個星期,漸漸地不再早睡早起

星期一的上午本來要到三峽閒晃,但......睡到中午(Gush!!!)
等我梳妝打裡完到達三峽已經下午一點過後的事
灝婷和最近領養的混種的黑色拉拉一起陪我逛三峽老街
十足觀光客的我花了89塊品嘗"金牛角冰淇淋"(有夠難吃......)

隔天很悠閒欣賞IMAX 3D版的Avatar,晚上衝去富基漁港釣蝦(我發瘋了...)
漁港的風有夠大...大到穿了兩件毛衣+一件羽絨外套還不斷發抖
果然......晚上的戶外活動不適合我這種懶骨頭,乖乖找家餐廳吃飯比較重要

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欣羽"特別為我排休一天(感動ㄋㄟ....)
吃中餐、晚餐膩了......改吃下午茶
"公寓咖啡巷"離中山捷運站小遠,不像"米朗琪"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不用擔心食物還沒吃完、八卦還沒聊完就被店家通知"用餐時間到囉"
從容不迫品嘗牛肉堡+柚子茶,分享舊金山的留學點滴

晚餐的成員組合"宏如+巧貞+我+Vincent"有點奇怪(懶得一個個單獨吃飯)
沒辦法......再不跟Vincent吃飯,就要等到半年後了
感謝謝先生特地開車從桃園北上跟我們一起享用晚餐
非常有紳士風度地送我們回家,從木柵→中和→天母→桃園

風大雨大的一天非常不想出門去
還是從天母坐車到板橋看家祺學姊+小寶寶"丞翊"
板橋沒有完善的都市規劃跟設計,害我還迷路(路有夠難找...)
寶寶很可愛,是個愛看電視的小傢伙(乖巧的孩子)
我應該開始找個績優股或潛力股培植優良的下一代吧...(哈)

這星期...真忙,隔天又要去高雄找Miss 江囉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