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漩渦......

3月 12, 2010
跨越2010後的心境有點不一樣...
It's so complicated to explain everything

有些秘密、有些故事、有些感覺、有些話題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完
秘密......誰的秘密?本姑娘的、某人的、朋友的、同學的?
既然是秘密,當然深埋在心中且越少人知道越好
既然是秘密,當然不會全盤托出
我需要知道別人的全部故事嗎?那別人需要了解我的嗎?
最近一直掉入漩渦裡...
不斷思考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到底是好還是壞?

為什麼我在某一刻衝動,說出不經大腦思考的話?

為什麼我讓自己跟對方不開心,才後悔自己的魯莽?

為什麼我看不見蛛絲馬跡,活在假象的世界裡?

為什麼我假裝不在意,抱持鴕鳥心態面對我在乎的一切?

為什麼我要解釋這麼多,讓別人更摸清我的底牌?

我以為我不在乎自己被誤會,卻又在被誤會的同時不斷向周遭的人澄清解釋

其實......我從來就不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一旦擁有了......不會再讓一切的一切從手中溜走
面對有苦說不出的難處,我只能......繼續在編織的美夢裡生活
希望有天一切可以真相大白
希望有天可以很豁達在這個世界行動跟思考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