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爆炸

3月 22, 2010
這一兩個星期的我忙到爆炸,忙到異常的情緒化......
Give me a break

春假前的一兩個星期,天天在小組討論
甚至有幾天下午一個報告、晚上再一個
如果......每次的討論都有進展或定論,那沒什麼好抱怨或覺得浪費時間
唉......不斷的BUS 890報告討論,壓著我喘不過氣
想利用周末溫書準備下星期的期中考,卻連續三天晚上MSN線上討論那該死的報告
報告沒有結論,書沒有念完......

為什麼要逼到自己走進死胡同?

為什麼不可以停下腳步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

為什麼不可以等到期中考結束後,腦袋瓜休息幾天更清楚如何著手報告?

我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現在只要聽到"890報告",我就徹底倒胃口
我不想要再據理力爭什麼,大家OK=我OK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事,讓我對某些行為跟說詞厭惡

或許把對自己的要求加諸他人身上才不屑那種自以為是的說法

或許用自己的觀念評斷他人的想法才讓自己陷於低潮

或許潛意識裡充滿反社會人格才扭曲他人單純的話或作法

好多話......我很想大聲說出口,卻成為不能說的秘密
這種孤立無援的心情能跟誰傾訴
說了能改變現狀嗎?......不
只讓自己成為愛找麻煩的傢伙
只讓彼此漸行漸遠,心生嫌隙
想要依靠的朋友不能陪在身邊,呈現消失的狀態
原來......當初的美好只是曇花一現,夢醒了就不該眷戀
只能收拾想依賴別人的蠢念頭
只能將軟弱的心態拋諸腦後

果然......我適合獨自一人遊蕩江湖

2 則留言:

  1. 奧斯汀同學27/3/10 08:13

    寶貝,你怎麼了?

    芝加哥要玩得開心啊,回來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沒事啦!!!
    有時候自己想太多,庸人自擾...哈
    芝加哥超好玩的啊,不過冷到不行
    你應該會受不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