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思考

4月 20, 2010
很多事需要獨處時才可以好好地、仔細地想一想
是時候該停下腳步,認真思考每件事的下一步

鴕鳥心態的我總是逃避面對、不願當機立斷做出一些決定
現在的生活作息呈現幾近日夜顛倒的狀態
皮膚變差、身體臃腫、臉色黯沉......
不是期末到了,日夜趕工報告的結果
而是選擇外出與朋友吃飯遊樂,減少一人在家獨處的時間
唯有如此...可以耗盡一天的氣力,回家倒頭大睡
可以少了空閒跟精神東想西想
可以不用逼自己面對一些抉擇
其實...我想過振作在剩下的一個月努力打拼學業
但......還是抱持著希望、規畫著未來

期待著...........

4 則留言:

  1. 哇~親愛的 妳只剩下一個月就要畢業啦@@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啊!!! 加油~ 玩樂+衝刺!!!^^

    回覆刪除
  2. 許踢納24/4/10 23:11

    過的還好嘛??
    我很久沒在線上碰見妳了
    就要畢業了
    又可以看見妳了耶!!
    噗~~~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哈...時間真的很快ㄟ!!
    我現在無所求...只希望這學期修的科目all pass
    順利畢業回台灣
    我想下次你回台灣,我們真的可以在台灣相見啦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目前為止還不錯啦
    三不五時就往外亂跑,跟朋友玩樂
    還有一堆報告等著我
    加上我現又過著快日夜顛倒的生活
    才沒有在線上碰到
    很快我就回台灣找你啦....miss U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