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爆表

5月 05, 2010
我的聒噪指數現在已經"爆表"了......

我的情緒控管能力真的不差
仔細觀察......處於壓力大時,頂多滔滔不絕有如長江般無法停止
面對棘手的小組報告,只想趕快速戰速決

老是在相同的問題上打轉

老是拖泥帶水雞蛋裡挑骨頭

老是沒辦法接上我的頻率(hey我的表達能力太差了嗎?)

變得越來越沒耐心,一點小事都足以讓我飆髒話
拜託......換做別人,早就大發飆
那還壓抑怒氣,和顏悅色繼續討論
雖然不至於發脾氣,只是不斷加快我的說話速度
我也懶得花時間解釋跟周旋,一肩扛下才是王道

Don't waste my time. You know time is money.......
Don't piss me off

現在的我充滿一堆抱怨,我是對事不對人啦
過一陣子就忘得一乾二淨
我....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
只可惜......垃圾桶消失了

P.S. 果然...到了火燒屁股時,就可發現那些以往無法察覺的細節

4 則留言:

  1. 阿你是真的會畢業齁?!
    哈哈哈
    恭禧你啦

    但是你的手是哪裡有問題阿
    每張照片一定要有動作

    回覆刪除
  2. 聽你在狗屁
    是你等著被我使喚吧

    何時回來
    我要先去廟裡求一張驅魔咒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屁勒...我是一定可以畢業的啦
    我要回去折磨你勒
    這邊都沒有人可以使喚有點太無趣啦(大笑三聲)
    畢業服不可以買...(怒)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吵死了!!!吼
    我已經訂好機票啦
    回台灣...歐耶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