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日誌】Graduation

5月 26, 2010
Congratulation......
Finally I graduate from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and get my master degree
Thank GOD! It's OVER

我是個大大大大......"笨蛋"
春假過後開始一連串的忙碌生活,忙到連畢業典禮的申請表格都忘了填
該死的...我沒辦法坐在台上,也沒有票邀請朋友共襄盛舉
所以......只能穿著便衣跟大夥一起拍照(傻眼ㄟ)
本來想買畢業服帶回台灣跟親愛的家人們一起拍照留做紀念...
誰知道...學校只能租不能賣(搞什麼啊???)
畢業典禮的當天跟大家聊得太嗨了,忘了找一堆可愛的金髮碧眼外國同學拍照(吼...)
結論...默默度過我的研究所畢業典禮(好鳥喔)
最扯的是我到前天才訂好機票(票價不斷飆漲)

親朋好友們......嬌生慣養的小惡魔終於畢業啦
不枉爸比媽咪含辛茹苦拉拔我長大,供我唸到研究所
這次我真的回台灣
現在要開始收拾細軟準備搬回溫暖的寶島(歐耶)

2 則留言:

  1. 許踢納1/6/10 00:15

    耶~~~
    回來唄~~~噗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很快我就回去啦...吼耶
    我要去游泳
    享受流汗的快感
    幾百年沒在夏天流汗過了 :)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